理学院师生代表拜访学院校友李红波

发布时间: 2013-05-27      访问次数: 120

    5月24日上午,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志清、学生代表兼职辅导员杨辰前往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区,拜访了理学院2007届校友李红波。

    李红波校友于2003年进入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学习。2007年毕业后他开始创业,现就职于上海起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任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起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银行咨询和培训的顾问公司,主要为各级各类银行机构提供专业的企业内训、业务咨询和银行知识管理服务。创办短短几年,公司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了该行业的领头羊。

    李红波校友和学院老师分享了他创业和工作六年来的经历,特别是他担任公司高管时招聘应届毕业生的感悟。他认为当今的大学生有缺乏耐心和责任心的倾向,这对于刚踏入社会的青年百害而无一利。很多优秀的企业对于人才有自己的培养规划,而现在的学生往往在工作的初期因为吃不了苦而错失了人生发展的良好机会,他感到很可惜。

    此前,李红波校友返校时,曾参加了理学院的校友论坛,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与人生感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往后也十分愿意多回到理学院和学弟学妹交流,答疑解惑,帮助理学院的学生成长。

拜访李红波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