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我校校友企业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5-27      访问次数: 150

    在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我校1997级校友陈波先生的介绍下,理学院与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学院人才培养合作达成一致,并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2013523日上午900,理学院在上海氯碱化工股份公司举行“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国及化学系、所相关负责人周仕林、张淑平、缪煜清等,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袁茂全及员工代表一同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燕主持。

    首先,袁茂全副总工程师与张卫国院长共同进行了揭牌。随后,张卫国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历史和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袁茂全副总工程师介绍了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在本科生、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为大学的人才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双方还就各自产学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