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0-30      访问次数: 187

    1027日是今年的校友返校日,光电学院召开了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著名书法家张森,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程维明、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陈林,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莉,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英,以及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其他理事。

    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英从校友会的常规工作、校友服务母校建设、校友基金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2年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所做的工作,指出随着我院校友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越来越多的校友关心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校友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今后的校友工作将力求务实创新,规范管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校友发展提供服务。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莉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认为积极挖掘校友资源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学院也将为校友提供更多服务。

    随后,理事们围绕校友工作如何更好地拓展服务功能、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