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重聚首——记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58级光402班返校

发布时间: 2012-10-30      访问次数: 149

    在这秋初的季节里,10月25日,光电学院58级光402班校友五十周年返校重聚在母校举行。三十多位校友相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共同追忆青春岁月。五十年的记忆,在今天的聚首,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从前,追忆着当初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校园里每一寸土地都有他们共同的回忆。

    五十年的别离,五十年后的重聚,校友们见面时显得激动万分。校友们三三两两交谈甚欢,场面温馨感人。校友们还观看了105周年校庆的视频。为了找回曾经的美好回忆,找回曾经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校友们一边畅谈、一边在雨中漫步美丽的校园,感叹母校发展是如此的迅速,变化是如此之大,校友们都显得分外激动和兴奋。

    会议后校友们参观了母校的校史馆,在参观校史馆的途中母校深厚的积淀都展现在了校友们的面前。校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校,并为母校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相聚总是短暂,分别时依依不舍,期待着下次的相聚。

光电学院58级光402班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