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畅聚昔日同窗情谊——记光电学院仪器仪表热仪621班纪念相识五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2-10-19      访问次数: 212

    十月的上海,阳光明媚,十月的上海理工,桂香四溢。在这美丽的季节里,1013日,光电学院仪器仪表热仪621班纪念相识五十周年在母校举行。十多位校友相聚在光电学院楼,共同追忆青春岁月。五十年的记忆深深浅浅,今天的相聚,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从前,追忆着当初母校的模样,校园里每一寸土地都有他们美好的回忆。追忆着当初的青葱岁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激动之情久久不能平静。

    阔别五十年,校友们见面时显得十分激动,集体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三三两两交谈甚欢,场面温馨感人。为了找回曾经的美好回忆,找回曾经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一边畅谈、一边漫步美丽的校园,见到熟悉的教室、食堂、宿舍,感受到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校友们分外激动和兴奋。

    随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母校的校史馆,校史馆中资料详尽真切,加上解说员生动的解说,母校深厚的积淀都展现在了面前。校友们真切的了解了学校并为之感到自豪,心底回响着一个声音:在这样一片热土上留下我们深深的足迹,这是我们一段难忘的经历,成为你我心中最自豪的回忆!相聚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分别的时刻他们执手难分。

光电学院仪器仪表热仪621班纪念相识五十周年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