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聚首——记79级电子工业自动化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2-10-11      访问次数: 182

    2012年10月4日,在这秋高气爽的节日里,我校电子系79 级同学在光电学院401会议室举行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

    三十年前,这些校友们从母校依依惜别,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留下了他们对于学校的牵挂和思念。今天的相聚,使校友们感觉仿佛又回到了昨天。1979年的9月,他们刚踏进校园时,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校赋予的精神、老师传教的知识、同学的互助友爱,校友们都历历在目。

    三十年的记忆深深浅浅,今天的相聚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生时代。见面,追寻着记忆,喊出名字的拥抱,拉着手的猜名,欢声笑语荡漾悦耳,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虽然校友们平时联系不多,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和美好回忆,常常在梦中萦绕。一别三十年,今天才相聚,似乎有万语千言,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千载难逢的一聚,大家不说别后成就,只叙昔日友情,不分贵贱,更无官阶。

    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让校友们最难以忘怀、难已割舍的依旧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别情总是醉时浓,相聚的时光是如此的短暂,分别的时刻他们执手难分。好在已经将这次聚会的每个快乐的瞬间都已定格在镜头里,这个如诗般的金色季节里的这次三十年同学聚会,在校友们今后的人生记忆里,将带给他们无尽的遐想,成为其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这次来的校友们对于筹委会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各位专程赶来参加这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校友们尤其感谢筹委会的彭光琴、邓桂英、陈凤梨、郝涛、陈奇、周一鸣、丁岳伟、汤锋潮等同学,为这次同学聚会所作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是他们为促成了今天的聚会,才圆了多少年来校友们心中的企盼。

79级电子工业自动化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