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召开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1-06-18      访问次数: 496

    上海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2011417日在深圳市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出席会议的校友30余人,有的校友为参加这次聚会417日凌晨1点多从上海赶回来,有的校友17日上午10时前乘飞机赶到,有的校友在出席重要的国际博览会期间挤出时间参加校友聚会,校友敖仲从土尔其发来电邮争取参加,后因沒有416日回香港的机票,深感遗憾。联谊会由上海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姚克明主持,会上传达了母校为建校105周年校庆活动祝福语征集和第三届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推选活动公告,同时讲述举行这次联谊会的目的,旨在丰富校友生活,密切校友际的联系,加强校友间的团结、协作、互相关心、帮助与支持。使在深校友都能轻松、愉快、健康、幸福。会议还介绍为迎接母校105周年校庆,深圳校友会拟编印《上海理工大学深圳校友通讯录》将展示深圳校友自创企业、校友风采、校友生活和校友间的通讯联系。

    出席会议的校友都踊跃发言,自我介绍来到深圳创业经过艰苦努力奋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友韦波他是电子精密机械95年毕业的,2003年创立了波创科技公司,是最早推出数字化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现在韦波己是波创集团董事长,波创集团旗下有深圳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习、波创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波创(北京)销售公司、波创(上海)销售公司及全国十多家分公司、办事处。波创(中国)有限公司已于去年在美国NASDAQ上市。89届校友王占明机械工程系毕业,原是分配到机械电子部的公务员,2002年下海经商,现任深圳市大族激光元享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民营)总裁,他从事的企业是LED显示、交通及LED照明开发等,业务遍及国内外多个城市,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波兰等发达国家的高端LED显示屏市场均有不俗的业绩。年产值达3亿多元。外语系86级研究生曾伟光,现在创办了深圳市奇乐妙乐投资有限公司,自学CAD技术,研发创新型玩具,已在国内外市场有良好的影响。校友们建议今后校友间可合作发展业务,相互配合与支持、多沟通,有的校友提倡互动和兴趣爱好的结合。

     这次联谊会从上午10点多开始,一直到下午13:30结束,会后集体合了影,并在高尔夫俱乐部西餐厅用餐。

20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