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校友联络处人员拜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2-09-01      访问次数: 220

     近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与校友联络处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前往福建南屏市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上海理工大学校友林善平先生。

     林善平校友为我校老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目前主要产品系列、及下一步研发与生产的方向。双方就企业成长、技术发展、校企合作和基金捐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林善平校友表示,将于今年母校106周年校庆日,亲自返校捐赠,表达对母校昔日培养的感恩之情,和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的拳拳之心。

     林善平校友于1995年创办了虹润公司。虹润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产品与企业获得多项国家、省市荣誉,“虹润”已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著名品牌。林善平校友不仅注重产品科技创新,擅长经营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同时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林善平校友是福建省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并当选福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等多项荣誉。

     此前,林善平校友返校时,曾开设了“虹润之路,精彩人生”的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与人生感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光电学院校友联络处人员拜访林善平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