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三十年 母校重相聚——自仪78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2-06-27      访问次数: 389

     6月16日,上海理工大学格致堂108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我校自动化仪表专业78级的47位校友,毕业30年后,从祖国各地、异国他乡回到了梦牵魂绕、阔别三十载的母校,看望恩师,追忆往昔,共叙情谊。

     会场气氛热烈、欢快,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英出席并致辞,欢迎自仪78级校友返校,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和美好的愿景;陆乾庆教授和秦永烈教授代表老师们发言,回顾了当时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高度赞扬了自仪78级学生给母校老师留下了优秀品行和良好学风的深刻印象;校友中的各界代表:国企领导张进明校友、私企老板余希萍校友、博士生导师郑德忠校友、海外博士顾丽芳校友、海归创业者张延忠校友、独立经济学者柳红校友,向母校和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成长历程,纷纷表示:感激学校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翱翔;感恩老师给我们知识和智慧,在人生的道路上受用终生;感谢同学间的青春情谊,使我们的生活更金彩。

     随后,自仪78级的校友向与会老师赠送了柳红校友出版的书-----《八0年代:中国经济学人的光荣与梦想》,以及校友自已工厂生产的礼品;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庆纪念品;校友们在格致堂前和恩师们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探寻当年的寝室、教室、阅览室、实验室……,追忆当年读书时的美好时光,同时也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我们感恩老师,愿我们的恩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祝福母校,愿我们的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自动化仪表专业78级校友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