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处、光电学院一行拜访刘晓敏校友

发布时间: 2012-04-26      访问次数: 262

     425下午,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英一行前往百联集团,拜访了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晓敏女士,并得到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潘淑平转达了校领导对刘晓敏校友的真切问候,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蓬勃发展与总体规划,特别是校友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曹英诚挚邀请刘晓敏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一同分享母校改革发展的累累硕果,并为大学生介绍其丰富的阅历与成功的经验,刘女士欣然接受了邀请。

     随后,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刘晓敏校友表示,对母校的感情随着时间的积累日久弥深,看到母校有了飞跃式发展,从内心深处感到骄傲与欣喜,今后定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持母校发展。潘淑平代表学校向刘女士赠送纪念品,表达真挚的感谢。

     最后,双方就5月举行光电学院校友理事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校友处、光电学院一行与刘晓敏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