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蓉拜会我校知名校友、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

发布时间: 2011-03-16      访问次数: 212

     314下午,我校知名校友、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在成都锦江饭店亲切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燕爽、校长许晓鸣等一行,成都校友会长、原成都市副市长孙家羱陪同会见。

     会见中,学校领导向李成云副省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李成云副省长长期以来为西南地区的开发、为四川工业经济的发展所作的卓越成绩和为母校赢得的荣誉予以高度赞扬。李成云副省长对母校领导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自1978年从母校的工业电子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在四川省机械工业厅工作了整整22年,见证了四川省机械工业的发展历史。如今当他介绍起四川省所拥有的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等优势产业时如数家珍,在谈到东方汽轮机厂在汶川地震后顽强重生的经历时,他言语间充满了坚定和自豪:“‘东汽精神’是一种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他欢迎学校师生来四川、来东汽学习考察。 双方还就校地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探讨。

    在蓉期间,校领导还与在成都的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

知名校友、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亲切会见我校领导一行

校领导向李成云副省长赠送我校研发的微型激光投影仪

校领导与成都校友代表合影

校友工作联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