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1-01-29      访问次数: 121

     1月27上午,学校在军工路校区大礼堂贵宾厅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杨浦区领导、学校老领导、学校共建单位代表、知名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校领导、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校党委书记燕爽首先率全体与会校领导,向嘉宾和师生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代表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对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朋友致以新春的祝愿。杨浦区区委副书记魏伟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校对杨浦区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区、校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全面落实《加强全面合作推进自主创新框架协议》各项内容,不断提升大学的科技转移和知识服务能级,为杨浦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始终秉承“服务上理工就是服务杨浦,发展上理工就是发展杨浦”的理念,积极支持上理工的发展建设。

     随后,教师、学生代表联袂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表演进程中,校领导对2010年度考核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团拜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校党委书记燕爽率全体与会校领导向嘉宾和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谢安平摄)

党委书记燕爽与杨浦区区委副书记魏伟明共同举杯(谢安平摄)

校长许晓鸣问候留学生(谢安平摄)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谢安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