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1-22      访问次数: 123

     119上午,我校哈尔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校友工作联络处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哈尔滨汽轮机厂、哈尔滨锅炉厂、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冰城皑皑白雪纯洁无暇,上理莘莘学子情深意浓。新当选的哈尔滨校友会会长、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其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领导千里迢迢赴哈尔滨参加校友会换届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哈尔滨校友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前任校友会理事曾定期组织校友活动,让在哈200多位校友互相交流工作、生活和学习体会。他表示,作为校友会会长将恪尽职守,加强哈尔滨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为在哈校友多做实事。虽然哈尔滨校友会是距离母校最远的校友分会,但校友对母校的牵挂与思念是永远难以割舍的,他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来哈尔滨工作,也祝愿母校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会上,白苏娣与杨其国一同为上海理工大学哈尔滨校友会揭牌。

     白苏娣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地位的日益提升源于广大校友为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一批批杰出校友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母校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企业和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和共赢。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她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白苏娣一行参观了哈尔滨汽轮机厂工作车间。有着半个多世纪辉煌历史的哈尔滨汽轮机厂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设计、制造大型火电汽轮机、船用汽轮机和重型燃气轮机为主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项。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与哈尔滨校友会会长杨其国一同为上海理工大学哈尔滨校友会揭牌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与哈尔滨校友会会长杨其国一同为上海理工大学哈尔滨校友会揭牌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一行参观哈尔滨汽轮机厂工作车间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一行参观哈尔滨汽轮机厂工作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