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学院举办 “奔奔基金“捐赠仪式暨首届“奔奔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11-02      访问次数: 10

10月31日,上海理工大学“奔奔基金”捐赠仪式暨首届“奔奔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二楼贵宾厅举行。“奔奔灵工”董事长史乐乐校友、董事长助理张帅帅女士,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司徒唯尔,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卢萧、院长黄远东、建环系主任王昕出席,首届“奔奔奖学金”获奖师生参会,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馥主持。

曹桂馥首先向大家介绍“奔奔基金”设立的背景及首届“奔奔奖学金”评选的有关情况。建环系2000级校友、(奔奔灵工)湖南焕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乐乐,向学校捐赠50万元设立“奔奔基金”,旨在加强环境与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学院结合实际设立“奔奔奖学金”,共分为学习标兵奖、学业进步奖、学术深造奖以及学风促进奖四个类别。捐赠方代表史乐乐、受赠方代表司徒唯尔共同在现场进行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黄远东宣读了首届“奔奔奖学金”获奖名单。随后,张帅帅、王昕、司徒唯尔、卢萧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奖。“奔奔奖学金”自9月底发布通知以来,经过学生申请、校企联合评审,共40位师生获奖,充分发挥了奖学金激励、导向和资助作用,助力学院学风建设。2020级建环专业的本科生韦诗婷作为获奖代表谈了感想。

颁奖典礼

史乐乐在发言中提到,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很早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热爱。他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浓浓深情,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跌宕起伏的创业旅程,分析了国家产业发展形势和区域发展重心,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希望学弟学妹们励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

活动现场

卢萧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祝贺和期许,新时代的环建青年,应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习,常怀感恩之情,锤炼优良品格,夯实专业功底,在学校和学长搭建的舞台上乘风破浪,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各界的深沉爱意。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环境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