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10

1015日晚,第四期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司徒唯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岳敏楠、学生工作处老师熊冕、医食学院学工办主任章少哨、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能动学院团委书记邵洪宇、机械学院田雪源老师、光电学院辅导员杜轶楠等学院代表、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魏杰、行政服务中心总监蒋启亮等领导出席,本期30名训练营学员及上期训练营直通车学员也一同参加了这次开营仪式,此次活动的主持由蒋启亮担任。


全体领导、训练营学员合影留念


仪式开始,首先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精智公司董事长兼CEO魏杰致辞,表示今年是精智军官校成立的第十一年,设立精智军官校精智奖学金的初衷是持续在母校挖掘人才精英、提供平台,让上理学子们展开广泛的交流,一同创造未来合作、合伙的可能并对新加入训练营学员表示欢迎及祝贺!



魏杰致辞


司徒唯尔代表校方讲话,她对精智公司回馈母校的活动给予以了真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表示将最大限度地支持校友企业,凝聚校友资源,推动上理人才培养深入发展。

司徒唯尔致辞


邵洪宇代表各学院讲话,他对精智公司提供的这次学习及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魏杰师兄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珍惜精智训练营这个学习机会,真正地学有所获。

邵洪宇致辞

  

能动学院大四学生张博代表全体训练营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秉持学习的初衷,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活动,努力通过精智训练营的课程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并祝愿大家一起结伴同行,在精智训练营共同开启未来之眼!

张博发言


仪式结束后,魏杰开始第四期精智训练营开营第一课——成事创业之道互动沙龙。他以“用感性去憧憬,在理性中进退,在思考中抉择,在阳光中坚持”为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得感悟。魏杰表示,无论是创业或是工作,唯有专注本专业,坚持自己的选择把事情做好、做精,才不会被时代浪潮淘汰;要不断学习,努力拼搏,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魏杰与学员们互动、分享


学员们积极提问


在互动沙龙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现场反响热烈。对于就业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眼下应该做些什么等问题,魏杰深情寄语——热爱自己的事业,保持内心的热情;积极阳光地面对困难,平常心看待挫折,专注于自我提升,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精智军官校已成立了十余年,而这次精智举办的第四期“精智训练营”是精智校友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引领帮助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公益活动。训练营依托上理工校友资源,通过循序渐进的课程分享,把行业前沿、个人感悟、成功经验有机结合,使上理工优秀学生准确把握行业动态,理清发展思路,利用此次平台机会展现自我,努力成就自己。


供稿:上海精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