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第九次校友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8      访问次数: 10

1030日,上海理工大学115周年校庆日的当天,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上海理工大学334号校区卓越楼502室召开。

党委书记李景玉,出版印刷与设计学院院长蔡锦达,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上海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尚娅,以及版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们共聚一堂,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及共商母校各项教育事业与工程建设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大计,会议由尚娅主持。

第三届理事会议第九次会议开始,秘书长尚娅一一介绍与会领导,领导们对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依次致辞。

党委书记李景玉对校友们的出席和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多年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的校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版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其中出版印刷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相继获批国家现代出版印刷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平平台,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印刷高级人才培养基地,数字传播科学重点实验室,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数字印刷工程中心等五个国家新闻出版署平台,2021年初学院获批国家新闻出版署可信数字版权生态标准实验室。

秘书长尚娅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汇报。内容包括理事新成员的来源、丰富多彩的校友理事会活动、创业沙龙及尚理讲坛助力人才培养等。同时,指出了以往工作上不足,对第四届校友理事会未来工作规划了重点,寄予了期望。

然后,与会代表对学院上海校友理事会第四届理事建议名单进行审议,表决产生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院长蔡锦达希望新任理事们继续更好地发挥校友理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未来更好地促进母校与各个校友互利共进的良好关系,不断激发校友理事会活力,充实校友理事会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向新任理事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