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周年校庆】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庆校友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0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庆校友篮球赛顺利举行


1030日,我院校友篮球友谊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北校体育馆举行,校友重返校园,与在校师生以球会友、感受体育运动的美好,同时也增进爱校情谊、见证母校的新发展。

本次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由在校师生与返校校友组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篮球赛在火热激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场上,队员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与精湛的配合,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伯仲。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校友们专注而又执着的寻找往日的自信,在场的运动员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志在必得的拼抢。球员们以球会友,通过这场激烈的球赛,大大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最终,校友队以30:28的优势战胜在校师生队。

在上海理工大学第115周年华诞之际,深入母校重温大学的美好,校友表示,为母校近年来的新发展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继续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的成就!创造更大辉煌!

图1:校友篮球赛合影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