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校友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65


1030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校友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国合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德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成员名单。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副书记副院长徐芳,以及校友理事等参加。

徐芳向校友理事们介绍了中德国际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翔宇回顾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履职以来,反哺母校、关怀校友、建言献策等脚踏实地、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向积极组织、参与校友会活动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届理事会新任会长何頲捷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院的真挚感谢,非常荣幸能为中德国际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规划。随后,理事们交流座谈,气氛温暖祥和。

最后,李筠代表中德国际学院向所有为校友工作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理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让更多的校友关注关心母校与学院,共同助力学校与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