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115周年征文欣赏——我与“理”,我与你

发布时间: 2021-10-23      访问次数: 17

    日月如梭,秋风乍起。一百一十五年的桃李满门,一百一十五年的满心荣誉。那一百一十五年的匆匆岁月,那一百一十五年的春华秋实,将在这一刻,焕发无限的光芒。暮然回首,才发觉自己已在上理大地上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大一。忽而,忆起在上理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百感交集。我愿点燃一百一十五根祝福之烛,与“理”共享那美好刹那。

    上理建校115年以来,风雨兼程,勇往直前。115年历史的沉淀,造就了上理的沉稳与辉煌,七十载的风雨,使上理学生敢于拼搏的头更加高昂。一年虽短,却足以惊艳了时光,很荣幸能亲眼见证母校的一百一十五周年华诞,也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爱护。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前景光明。值此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母校厚积薄发,踏上新征程;继往开来,书写新辉煌!

作者:20级 英语(中美合作)专业  周晶亮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