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校庆,展未来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0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庆祝母校115年校庆圆满成功!校友理事们齐聚一堂,在这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的校园,共商上理工宏伟蓝图。

 

为了加强校友间的感情联络,促进学校发展工作,传承校友文化,20211030日,光电学院在军工路校区光电大楼举办了光电学院校友理事、基金会理事换届会议。本次会议诚挚邀请了校友理事们重返母校,共叙深情,回忆往昔,展望未来。本次与会嘉宾有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校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校友理事。

会议开始前,所有人共同观看了介绍庄松林院士事迹的短片《追光人生》,并在对庄松林院士的赞叹与钦佩中开始了会议。张学典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之后何可副书记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大会流程。

  随后,杨敏会长介绍了本届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还审议了《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第四届校友会理事、基金会理事名单。
   
接着会议颁发新任理事聘书。
  

紧接其后,第四届校友理事会杨敏会长讲话,探讨了光电学院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商讨及其展望。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就是理事会成员互相介绍自己,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行业实际,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对学院今后的校友和基金工作提供了很多建议,对同学们的培养以及未来的发展也提供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理事们在光电大楼留影纪念,并祝福上理工发展越来越辉煌。

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淞楠大厦梁。希望我们的学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