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二百零七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10

1019日晚,中德国际学院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第二百零七期尚理”校友论坛。本次讲坛邀请到了中德国际学院2015级电气专业,现为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研究生的李陶宁和吴静两位校友,为大家分享出国留学的经验,校友联络员苗朋朋老师主持。
讲坛伊始,苗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校友情况,并感谢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两位校友分别从德国学校申请、在校学习、在德生活、未来就业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德国留学的切身体验。


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自主提问,校友一一解答,包括学校选择、推荐信、留学机构的选择、以及出国前期要做好的准备等等。
最后,李陶宁和吴静校友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希望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同学早做准备,打好基础。


搭载“尚理”校友讲坛,同学们受益匪浅,校友们毫无保留地分享,助力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