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杰出校友和第一届优秀校友评选复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访问次数: 10


1015日,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杰出校友和第一届优秀校友评选复审工作会议举行,由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原校领导代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校友代表组成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杰出校友和第一届优秀校友复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盛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宣读复审结果

丁晓东讲话

盛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介绍了本届杰出校友和优秀校友的初审工作情况,以及进入复审环节的杰出校友和优秀校友的候选人的情况。与会委员依据《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优秀校友评选表彰办法》的规定,对各候选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逐一审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最终马玉山等15位候选人通过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杰出校友复审,马传福等43位候选人通过上海理工大学第一届优秀校友复审。复审结果将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由校长办公会讨论并审定杰出校友、优秀校友名单,并在学校官网和校友会网站进行公示。

校长、校友会会长丁晓东讲话在讲话中指出,为迎接学校115周年华诞,展示校友风采,学校举办了此次杰出校友和优秀校友的评审活动。每一个上海理工大学的校友都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无论是否入选杰出校友或优秀校友,校友都是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充分集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师生、支持母校,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同时也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