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得来访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09      访问次数: 10

    9月24日上午,喜利得(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利得”)人力资源总监余健晔、校友代表等一行到访中德国际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承三、学院副书记徐芳等接待了公司一行。

    徐芳代表学院对喜利得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历史和学生培养优势。余健晔总监等则就喜利得的发展战略、人才招聘以及对和高校合作愿景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未来硕士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定共识。

    喜利得总部位于欧洲列支敦士登,为全球建筑行业提供高品质的技术领先产品和产品系统,并提供具有创新解决方案和超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在针对建筑行业的专业客户,研发、生产并销售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现在上海有近600名员工,并设有研发部门,支持多元国际化的合作团队。疫情期间,公司仍然保持业务的稳步增长,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再次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