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主任罗芳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444

7月15日下午,国贸系主任罗芳带队走访了上海赢盘实业有限公司,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体育班)校友、合伙人兼总经理助理万嘉琛接待了到访客人一行。

罗芳老师对校友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接待来访表示感谢。罗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对我们学生的创业精神表示赞赏,欢迎并希望校友能够多回学校看看,给我们的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体会,加强校企联系,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万嘉琛校友首先对学校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自己2010年本科毕业后,从择业到合伙创业的心路历程,他介绍说,公司于2011年8月注册成立,现有员工200人,公司秉承国外先进管理理念,通过EPERMARKET电商平台为在中国的客户带去安全、健康和高性价比的食材和商品。公司已经服务上海外籍及高端人群9年,有专业中英文客服团队,能在第一时间向客户提供咨询、查询订单、解决投诉等服务;拥有强大的上海自营物流团队,可实现精准送达及最快1小时内送达。赢盘网(www.epermarket.com)超过8000种全球高品质商品及国内甄选商品,与38家生态农场合作是平台供应链稳定的保障。

最后,万嘉琛校友表示公司非常欢迎学校学生来公司实习或应聘各类工作岗位。

会谈结束后,罗芳一行在万嘉琛校友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和仓储服务区。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国贸系副主任秦炳涛和杨乐老师等一同参加了上述参访活动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参观企业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