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走访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10

528日,光电学院一行走访校友所在企业——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陈驰、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等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谋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学工办及校友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何可介绍了光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与泛微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集团在人才定向培养、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增加互动,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合作,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

陈驰总经理系学院96级校友,他对母校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泛微集团的发展沿革、业务板块、开发建设等情况。陈驰校友表示,他们始终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学院在资源共享,校外实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

双方座谈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