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医食学院赴山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11

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是山东省唯一的医疗器械检验机构,承担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的检测任务,2020年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4月28日,学院一行观摩了中心实验室、党建活动长廊、学习园地及党员活动室。在座谈交流中,中心副主任范海清、万敏对中心的产品检测、标准制定及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中心坚持“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注重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提升员工业务能力,通过打造过硬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校友刘斌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随后,双方就开展联合开发检测设备、标准研究制定、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企业等工作进行交流。

院领导与校友(左一刘斌)合影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