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医食学院赴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10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于1943年创立于胶东革命根据地,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4月27日,学院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及生产装配车间,随后开展座谈交流。新华医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鹏介绍了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特色做法,以及“党支部一线工作法”“四个打通”等党建工作品牌。公司建有“齐鲁工匠工作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将促进生产经营、关心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党建工作落脚点。姚秀雯在交流中谈到,新华医疗是一家具有红色基因的企业,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生动典型。她介绍了学院依托行业、服务行业,与行业单位开展党建联建等工作情况。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学院一行看望了在新华医疗工作的校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09级王笑宇和2016级刘奇清。

院领导与校友(左三王笑宇、左四刘奇清)合影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