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走!我校师生打卡上药信谊

发布时间: 2021-04-17      访问次数: 102

    为进一步增进高校师生对上药信谊的了解,4月16日,在上海医药人力资源部牵头下,上药信谊与上海理工大学联手举办OpenDay活动,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3位师生来到上药信谊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图片


    上海理工大学的师生通过参观信谊印象企业文化展示馆、微生态大楼和药物研究所,对上药信谊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

当天,为深化校企合作,上药信谊和上海理工大学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上药信谊人力资源部部长傅珊珊介绍了上药信谊人才培养体系,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杨博与到访师生分享了个人在上药信谊药物研究所的实习心得体会,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上海医药人力资源部人事高级经理朱莉代表集团向到访师生介绍了上海医药的校园招聘需求和青年人才发展规划,并表示期待与上海理工大学在校企合作方面能有更进一步的尝试和发展

    座谈会上,上海理工大学的老师们向企业方介绍了各专业课程安排、发展方向和应届生就业情况。到访师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医药企业就业方向有了全新认识,期待将来能与上海医药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与上药信谊深化多领域的协作。

    作为生产型医药企业,上药信谊处于转型阶段,需要大量机械、自动化、能源等专业人才。校企开放日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良性发展。未来,上药信谊将以平台共筑、人才共建为契机,打造富有亮点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图文供稿:上药信谊人力资源部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