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我校走访上海移动和微创医疗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10

    4月22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走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专业人才培养平台举办校企交流研讨会。

    会前,学校一行参观了上海移动网络运营管理中心。会议由上海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张彦斌主持,上海移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晓耘介绍了2015年-2020年的总体招聘情况、公司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我校学生在公司发展情况。负责人随后预告了公司2021年暑期实习生计划及2021届招聘计划。上海移动北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雪峰表示,上海理工大学是公司长期合作目标高校,公司的转型正需要上理年轻学子加入,与公司一起投身通信运营商行业,用5G改变世界。在上海移动就职的校友代表占婷婷为在场学生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在上海移动的职业发展。

    在听完企业汇报后,学校对企业录用我校学生并加以重点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上海移动公司在疫情期间,可以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加强推进实习生招聘计划,学校将给予企业招聘最大支持。

    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携医食学院、光电学院、管理学院、版艺学院走访微创(上海)医疗科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医疗”)。总部携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领心律管理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一行参观了微创医疗总部“识我展厅”。在校企交流会上,集团招聘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微创集团上理生源情况和校园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相关经验。双方分别就校企人才培养、优化师资资源,搭建校友、企业、社会合作平台和助推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对微创医疗打造民族品牌、造福社会、回馈母校取得的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未来以微创医疗和上理工的人才合作为突破口,实现校企之间更高层次的合作交流。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