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学院举办校友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3      访问次数: 148

中英国际学院举办校友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1321日下午,中英国际学院在复兴路校区教学楼201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友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中英国际学院校友理事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副处长王杨,中英国际学院副院长单彦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琳等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金晶主持,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中英国际学院副院长单彦广接受了校友代表捐赠的首笔校友发展基金,并与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一同为到场的校友理事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理事会代表张毅向学院捐赠基金

学院副院长单彦广向校友理事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向校友理事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博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表示,自校友会成立两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形式越来越多样。校友基金会的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校友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今后,校友会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努力探索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合作发展新模式,更好地服务校友发展,助力学生成长,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博发言


最后,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作总结发言,他代表校友基金会祝贺中英国际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成立,并向关心和支持中英国际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工作是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此次中英国际学院校友发展基金的启动,更是中英学院学子们对母校充满眷念和感恩之情的体现。希望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等中心工作上的积极作用,大力配合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能够更加全面、踏实地做好校友的服务工作,增加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营造学院关心校友,校友感恩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们移步至1195號校友之家共同为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英国际学院校友发展基金的设立是学院举办建院1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友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中英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的突出成果。本次捐赠仪式的启动,也意味着未来校友会将与学院更好地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连结母校、共同发展”的职能,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