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学院将开展建院15周年“校友回访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3-17      访问次数: 108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有一种回忆,不再清晰,却一直铭记;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咫尺心间。深深母校情、浓浓校友情,熟悉又温暖,美好又纯真,交情也交心。

时光荏苒,中英国际学院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

曾经有逾千位校友们在这里学习和工作过,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校友,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他们的成就让学校学院引以为豪。

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成立三年来,始终秉持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使命。时值建院十五周年之际,学院希望凝聚心系母校的校友们,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发展做贡献,让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结母校情感的纽带和交流活动的平台。

在此,学院即将开展“校友回访计划”,学院召集了一批在读学生来联系每一位同在“复兴中路1195号”生活学习过的学长学姐们,他们将通过电话联系校友,并做简单的电话回访,了解校友情况,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