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师生及校友在“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155

12月24-27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MBA共享部落联合主办。本届论坛首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

线上论坛设有“传承与展望”、“创新创业与创投”、“产业发展”、“区域发展”、“新就业形态赋能”五大版块,九个主题圆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参加了线上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基于安全韧性的无缝隙化应急管理体系”主旨演讲。

线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亚布力隆重召开。教育部专业委员会和全国教育组织领导、中外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全国各地高校专家学者、教师代表与MBA校友、学生代表200余人共聚亚布力,共忆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发展成果与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硕果,探索MBA教育与企业家成长发展新模式。

上海理工大学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于小青老师带队,2020级MBA学生王亦舟、许康、陈瑜、王菊、李颖琪、姜佳雨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本届论坛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多个奖项:“十大优秀 MBA 联合会(协会)”、张峥副院长荣获“中国 MBA 发展论坛二十年管理成就奖”、上海理工大学2009级MBA校友唐亮荣获“中国 MBA 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许康荣获“中国 MBA 校友创新创业新星”、王亦舟、陈瑜和王婷荣获“新秀100”外,王菊和李宜瑾荣获“中国 MBA 抗疫先进个人”。

此次论坛深入探讨了企业家成长与MBA教育发展关系,进一步汇聚了中国MBA教育集体智慧和共识,与会代表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此类全国性MBA/EMBA大型论坛活动,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BA影响力。

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大会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参会代表合影

获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