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骑手”趣味赛活力来袭

发布时间: 2020-12-06      访问次数: 10
  12月12日下午,在上海三邻桥体育文化公园,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联合ICC马术学院,共同参与了此次“城市小骑手”趣味赛活动,为来自中英国际学院的校友、老师们与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以马术、亲子、家庭为主题的嘉年华盛会。

Image

部分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上半场,校友们先是共同参与URM城市小骑手趣味赛,三组家庭需要在马术场地多次回合骑马绕过障碍物到达终点。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是专业的马匹,这些马匹性格温顺,可爱萌宠,非常安全。坐上马匹前,小朋友们起初感到害怕,但当他们穿上专业的装备,得到专业马术教练引导时,逐渐变得轻松愉悦,并与马匹很快熟络起来。于此同时,家长们纷纷骑上玩具小马,与小朋友们一起比赛,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亲子合影


  随后,大家来到了ICC马术学院,小朋们在面积更大、更为专业的室内马术场地上体验了马术运动。小朋友们经过了刚刚的尝试,纷纷换上专业的装备,大胆坐上马匹,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次马术课程。在骑马过程中,教练们为小朋友讲解骑马知识,指导小朋友们正确的骑马动作,帮助他们更好地体验。

萌宝时刻


  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于2019年10月正式成立,校友会是一座连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旨在将学院、校友、在校生三者更紧密结合在一起,产生1+1+1>3的效应,校友会今后会为广大校友带来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期待各位中英校友积极参与,联系母校。

校友邮箱:alumni@sbc.usst.edu

联系老师:EricJin  021-6474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