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召开基金分会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231

20201030日下午15时,理学院在上海明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度院基金分会理事会议。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孟志雷、理学院副院长章国庆、院党委副书记李凡、院基金分会副会长孔尧、秘书崔晚词等出席会议。

首先崔晚词向基金分会汇报了2019年“明我”助学金、“阳光”助学金使用情况,分析了今年面临的募集资金指标缺口情况。各位理事就今年基金使用情况,面临的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经充分讨论,一致决定明年继续加强与上海明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联系;需加强校友联络群建设,长期保持与校友的紧密联系。

院党委副书记李凡作总结讲话,她指出, 2020年基金会的工作在各位理事、师生的支持下要继续推进,助力我院教育事业的长久发展;同时要借鉴其他高校有益经验,基金分会的各项工作仍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要进一步提高基金分会的筹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