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促发展 人才培养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212

1118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与上海地江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党建联建进行了前期筹备工作的洽谈,集团党支部书记张添荣、董事长助理罗乐、科技公司负责人吕梁胜、技术中心主任周云、我院党委书记金晶、副书记冯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斌和王丽慧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当前各自所在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介绍,同时就接下来联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讨论。双方将以党建联建为引领,以产业学院为平台,以创新项目为载体,以校友基金为支撑,加强校企联动,进一步强化理论+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双方计划通过企业“产业工艺标准化”项目合作来深化人才培养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学科品牌效应,落实学院服务社会力。

最后,学院党委与上海地江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计划成立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党建联建促进校企共赢发展,最终实现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的,在新时期的人才培养上勇担时代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