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企业走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17

进一步推动就业供给侧与需求侧精准对接,助力大学生成功就业。2020年暑期,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探访小组的师生一行踏上了“制造强国 成才报国”2020年先进制造行业校友企业探访的路途。从走访振华重工、外高桥造船等海工类校友企业深化共建合作,到深入上海电气集团、隧道股份、地铁盾构以及漕河泾开发区等校友企业合作单位商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小组师生抓住每一丝助力学院学生就业的机遇。

鉴于今年疫情、国际形势以及未来制造业发展趋势,今年暑期学院就业工作脚步一步不停,在调研行程中,学院力求通过线下走访国之重器、国家战略发展重点的校友企业,这些企业通过多年的合作积累,以拥有较大数量的我校我院学生。在走访中,学院一边聚焦大学生就业价值观塑造,帮助学生进行就业工作世界探索,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素质;一边又在不断寻找机遇助力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同时,推动制造行业与高校人才需求的高效率、高精准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