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11

1219日下午,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在机械创新楼243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处处长孟宝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郝林、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尹智勇以及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郝林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心系母校、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就学校及学院发展现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向理事会成员汇报近两年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希冀。活动中,参会理事会成员围绕“后疫情时代大制造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需求”话题进行热烈交流,并提出各自宝贵建议。退休老教师、在校教师、来自大制造各行各业各岗位的校友理事们纷纷从不同的角度为学院发展,包括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相关议题出谋划策。交流之后,与会人员对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任务、关于校友企业(个人)与院校共建合作事宜、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基金建立事宜进行了商议。

会议最后,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尹智勇就如何加强校友联系,增加校友理事会效力发表讲话,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处处长孟宝全对现有校友捐赠政策进行讲解,并以“强化联络为基础,以平台搭建为载体,以文化建设为核心来更好的发展校友服务工作”发表讲话。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机械创新楼243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