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带队走访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次数: 10

    为深化人才联合培养,整合优秀校企资源,在共促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基础上,推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度和广度。4月16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学生处处长何炉进、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党委副书记钱海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群辉共同走访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为最可信赖和最受尊敬的商办和会展物业管理引领者的企业使命,源于责任、荣誉、集体的价值观和弘扬奋斗者文化、追求极致服务的企业精神”,副总经理宫倩这样介绍着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她谈到,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交叉学科发展与智能化物业管理模式的革新,将会是现代化物业管理发展的新方向,为适应新的行业发展趋势,需要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展开深入合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史训兵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与人才需求,并提出创办暑期训练营、工程技术实训等前置人才培养的方案和路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学生处处长何炉进、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等就公司长期以来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谈到:未来校企双方需要围绕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一系列问题推进产教融合,实现行业需求推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现引领产业技术进步和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

    疫情当下,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推动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也希望以此次深度对接为新起点,打开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不断促进行业需求与社会服务结合,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相关】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行业一级资质企业证书的单位。公司的核心项目为商务办公楼物业、会展物业、城市综合体、公众物业、高端住宅物业,项目主要集中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上海核心中央商务区、高端航运服务的集聚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