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带队走访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次数: 10

   为深化人才联合培养,整合优秀校企资源,在共促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基础上,推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度和广度。4月16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学生处处长何炉进、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党委副书记钱海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群辉共同走访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炯、副总经理蒋旭峰、陆军、综合管理部总监乔继敏热情接待了学校到访人员。公司总经理宋晓炯是我校能动学院制冷专业毕业校友,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强调在当前行业发展态势之下,产学研融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培养具有跨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更是大势所趋。为此,公司注重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自2016年起在上海理工大学设立“豪曼创新基金”,推动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培育。迄今为止,“豪曼创新基金”已资助学生科技竞赛团队四十余支,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全国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十五项。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对公司在推动高质量人才培育上的情怀与担当表示赞赏,并传达了校企双方以共同需求为导向,凝聚行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合作共赢的重要意义。

    疫情当下,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推动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也希望以此次深度对接为新起点,打开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不断促进行业需求与社会服务结合,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相关】

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中央空调/空压机系统节能评估改造和全系统托管;约克、开利、顿汉布什、特灵、日立、大金、新晃等国内外知名中央空调品牌设备和阿托拉斯、英格索兰、复盛等国内外知名空压机品牌设备的评估、保养维修及其配件销售;各类离心、螺杆、活塞式压缩机现场或返厂大修;制冷空调设备、泵阀、风机等机电设备成套销售;空调通风工程设计、咨询、安装等业务的专业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