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10

65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焦学勐、学院退休教师吴兆林教授及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校友、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过建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柏诚基金建设与发展,就后疫情时代产学研协同交换意见。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热情接待学院一行人,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荣誉展示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荣誉成果。随后,学院一行人与柏诚公司总经理过建廷、事业部经理沈进焕、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彬珏等共同参与座谈交流。

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汇报了柏诚基金设立至今的使用情况与柏诚奖学金五届获奖学生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柏诚基金在学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树立人才培养标杆过程中所起的积极贡献。能动学院院党委书记焦学勐对柏诚公司在助推母校发展,促进学生就业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抓住能动学院建院60周年重要契机,加强校企协同育人的路径探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柏诚公司人力资源人事常晓宇介绍了历届校友在企业的发展状况,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柏诚公司总经理过建廷以柏诚基金后续使用为契机,就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共建的问题与学院一行人进行商讨。他表示,后疫情时代柏诚公司将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拓展学校的交流合作,在推动产教融合、产学融合的过程中为社会与国家输送尖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