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勤志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10

12月11日下午,“勤志基金”捐赠仪式在光电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勤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良校友,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蕊,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孙良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并与学院保持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自2018年起,孙良每年向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学院举办“光电杯”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竞赛。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学术科研竞赛,提升科研创新意识与能力,今年,孙良校友再次捐赠50万元,设立“勤志基金”,反哺母校发展,为学院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贡献了新的力量。

孙良的善举生动诠释了他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以及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这必将激励我校学子努力进取、立志成才。


签约仪式


影留念


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