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访第四期西部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19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时,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立志同各族群众一起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在人生这条路上,我们披荆斩棘,一路走来,站在人生新的十字路口,我们做出了新的选择。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位外院16级英语(中美合作)宝藏学姐的精彩大学生活吧:

 

张家瑛

 

 英语(中美合作)

 高中就读于福建省莆田市砺青中学 

 毕业后将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坚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曾在校党课第九期培训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学习上,四年来我努力向上,获得过上海市奖学金以及学习奖学金。工作上,作为班长,我努力为老师排忧解难、为同学答疑解惑;作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我协助组织策划各项活动,并获得社会工作专项奖学金以及“优秀部长”、“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心理委员”的荣誉称号。

大四这一年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不断锻炼自己,并荣获思源校友奖学金。除此之外在业余生活上,曾参加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小组项目并获得三等奖。我还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如无偿献血、上海虹桥火车站志愿者、英国文化交流中心志愿者、“爱龙华”生命文化教育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