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访第三期德语专业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18

任若欣

 


任若欣同学本科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德语系(2013-2017年),本科期间曾赴德国参加为期六个月的海外交流,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专四成绩优秀。毕业后前往德国科隆大学(德国首批11所精英大学之一)就读企业经济管理专业,就读期间曾在教授席下担任学生助理一职,参与学术科研。并与2020年以全系前10%的优异成绩毕业,目前工作于德勤会计事务所风险管理部门。

 



毛甄钰

 


毛甄钰同学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德语系(2013-2020年),曾获得欧风杯上海市高校德语风采大赛团体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三等奖,“永旺杯”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德语交传组优秀奖。在读期间先后赴德国拜罗伊特和柏林参与交流项目,并在学习本专业之余考取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上海市英语中级口译证书以及PMP项目管理资格证书。目前就职于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 AG(全球十大铁路公司,世界500强公司)亚洲国际采购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