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筑发展 ——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上海明我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09      访问次数: 177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1030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孟志雷、理学院副院长章国庆、院党委副书记李凡、本科生辅导员走访了校友孔尧的创业企业——上海明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获得“明我”助学金的理院学子们也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走访小组向孔尧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章国庆向孔尧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诚挚邀请孔尧常回母校看看,多与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经验、共话成长感悟。

章国庆介绍近年学校学院发展情况

来自2017级的本科生丁宏亮与吴忠伟,均于2018年获得孔尧“明我”助学金的资助,他们向孔尧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并立志要成长为学长这样,具有创新进取精神的综合性人才,待学成之后回报学校与社会。

校友孔尧对于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合作设立专业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这是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既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整合和优化配置,也将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成为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场所,更是探索协同育人、实践育人新路径,积极助力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

走访小组与校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