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召开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3      访问次数: 159

1031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赵兴波、学院党政领导、理事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冯磊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金晶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提到,各位校友都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未来学院的发展还需要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院长黄远东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方向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从各位校友毕业至今发生的变化,也介绍了学院未来几年的规划,未来也将会保持并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系。校友会秘书长冯磊汇报了校友会工作总结。

校友会会长赵兴波介绍了上海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以及理事会换届事宜。他谈到,校友会作为联系沟通毕业校友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加强土木、环境及暖通行业的交流。新一届理事会也将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突出学院的专业优势及竞争力。

随后校友代表林建华结合自身经验,对学院发展以及培养学生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自己的看法,他提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加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应更加重视,同时表示了未来也将不断加强其集团与学院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