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学院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理事会四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92


 111日,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二次会议上理工综合楼C303会议室召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主持下,校友理事、学院党政领导、医疗卫生系统校友代表齐聚一堂,以医工互补,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更好地发挥校友会职能,助力校友成长成才,反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首先由医食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代表学院致辞,对返校参会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医食学院院长刘宝林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院校发展情况。接着,医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从校友工作平台建设、联络服务校友、校友活动开展以及助力学校学院建设四个方面报告了近一年来理事会的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以及拟增补名单,并为其颁发新增理事聘书,常兆华连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黄占峰连任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副会长黄占峰以线上连线方式发表讲话,积极回应与会理事的期望与诉求。

最后,与会理事围绕医工互补,合作共赢进行激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个人意见并愿意积极为校友会活动提供支持,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祝愿校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扬帆续航信义勤爱思学致远!

 
理事会合影
姚秀雯书记致辞
刘宝林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郑静副书记介绍校友会、基金会运行情况
副会长黄占峰线上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