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导航】医食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生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次数: 38

十年功名尘梦,依然少年鞍马。111日,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举办了毕业十年返校活动。2010届医疗器械工程专业十余名本科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了活动。

上午,校友们与在校生齐聚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与在校生共话成长”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辅导员章少哨等出席了活动。校友们依次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与目前的发展。经过十年的拼搏与奋斗,校友们有的从事医疗器械行业的研发或市场工作,有的从事医院管理工作,有的创业做金融投资,有的从事教育,有的是一名公务员等。尽管每名校友的生活轨迹不同,经历相同,但是当校友们追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无不流露出感慨,对学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振奋,对今天有机会回校相聚共叙同窗情谊感到欣喜。随后,校友们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与在校生代表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故事以及求职的经历,给予学弟学妹们许许多多中肯的建议。

下午,校友们重游了校园,他们边走边留影。校友们来到了曾经的宿舍楼、食堂、教室,仿佛回到了一起军训、一起上课、一起参加校园活动的日子。上理的一草一木,见证了大家逝去的青春,也见证了校友们追寻梦想的征程。毕业十载,归来仍是少年。校友们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