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迎新活动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8-19      访问次数: 12


815日,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迎新活动在02级工业工程专业杨晨校友担任总经理的枫叶王府酒店集团文汇商务会议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云南各地的30多位校友参加活动。活动由秘书长光仪82级校友杨晓川主持。

合影留念

永志强致欢迎辞并通报云南校友会工作情况

会长、流体力学86级校友、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永志强致欢迎辞,并向各界校友通报了云南校友会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希望以上理云南校友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建立为依托,团结校友、凝聚校友,为资源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做出贡献。他介绍了4月份应熙灿校友意外重伤,受王彬校友受会长及秘书长委托去医院看望校友,并带去校友们的关心和慰问的事迹;同月杨晓川秘书长,黄振忠,李湘南校友代表云南校友会全体校友到官渡区人民医院探望了刚做完手术的应熙灿,应熙灿手术后精神状况良好,他对校友会及校友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五月份组织云南校友在昆明金殿后山相府山庄聚会,共同探讨校友会如何为校友服务、当前形势下企业何去何从等主题。

徐红玮通报2020上半年校友会工作情况

副秘书长、计算机84级校友徐红玮通报了2020上半年校友会工作情况,她指出,大疫之年校友会在永志强会长和杨晓川秘书长的带领下,积极促进校友成长和区域经济发展,重点与昆明市俊友俱乐部联合举办了多场推介会,对接云南汉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云南公司;82级校友杨惠生任董事长的云南展业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召集企业和研究机构开展交流研讨会;邀请北京权媒体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总分析讲解疫情期间企业推广宣传工作的重点及方向、与君康达商贸有限公司交流分享“怎样做好网络直播”、邀请北京云摄美网络科技公司总裁崔松,分享5G和短视频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及视频彩铃基础概念及云美摄在云南发展的政策;应富民县散旦镇政府邀请,组织参观考察了富民县散旦镇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项目。

2020届毕业校友合影

杨晓川宣读贺信

杨晓川宣读了校友工作联络处孟宝全处长代表母校发来的贺信,转达了日照校友会高志远会长、河南校友会常海岩秘书长、常州校友会夏社平秘书长、金融行业校友会联系人卢珏和全国高校云南校友会联盟等发来的祝贺。云南校友会荣誉会长王源民、马煜,理事上海泽阳智能董事长、全球杰出青年、领军先锋张元刚未能参加活动,遥祝迎新活动开心顺利,成功举办。

校友互动交流

会上,新老云南校友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为有机会再见母校“家人”感到高兴,为融入校友会大家庭感到开心,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寻求与校友和母校的深度合作,在最难就业季广泛收集整理地方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分享给云南校友会,为师弟师妹们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问题。


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