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拜访杰出校友秦健

发布时间: 2020-07-10      访问次数: 443

        71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副书记蒲莹莹、校友联络员袁军伟一行赴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拜访我校杰出校友、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
    
秦健校友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短片回顾了联和投资发展脉络及社会影响,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及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投资及管理情况。秦健表示,上海联和的投资范围涉及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环保与新材料、金融服务、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公司将搭建平台,积极与各方进行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去年联和投资与母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母校的战略合作,并表示在下半年将带队访问母校。
    
赵来军院长对秦健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学校各方面都受到了疫情影响,但上理人不畏艰难,力争上游,在多个领域都走在了前列,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他同时指出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模式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未来发展,未来加强双方合作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共赢举措。

    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