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工河南校友会举行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0      访问次数: 220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校友互动联动,帮助年轻校友成长成才,推动校友会更好更快发展,620日,上海理工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会议由河南校友会会长、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计算机81级付秋生校友主持。

付秋生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校友会工作,介绍了所在的校友企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慷慨捐赠和旗下移动互联综合服务平台完美校园第一时间上线疫情防控系统,用大数据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的具体事迹。河南校友会秘书长、计算机82级常海岩校友汇报了为校友购买防疫口罩和所在校友企业河南省金迅信息化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捐赠母校“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的系列工作。

参会理事围绕河南校友会建设工作展开讨论,大会决定拟定于1017日举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年会。会上,付秋生对下半年的校友会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广泛向河南校友征求意见,推荐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充分吸纳积极支持并热心参加校友会工作的校友进理事会,鼓励年轻校友参与校友会日常工作;二是响应并着力推进上海理工大学河南校友之家建设;三是认真筹备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供稿:河南校友会